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一对一点评,手把手指导——我校举办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会
2023-01-06 10:33  

为提升我校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复赛参赛教师竞争力20231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专家指导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开展。

会议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何聚厚教授主讲。指导会由人力资源处处长衣庆泳主持,我校辽宁省复赛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赛前指导会。

    指导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何聚厚教授作主题为《教学创新设计与展示关键点分析》的专题讲座。何教授围绕什么是教学创新理念、为什么要进行教学创新、如何进行教学创新及我校参赛教师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二部分是一对一指导。何教授逐一对参赛教师的参赛作品进行“把脉”,提出针对性的润色、修改建议,并解答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赛前指导会,为参赛教师进一步打开思路,对参赛作品进行个性化指导。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认真研究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不断提升参赛实力,将参赛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积极作用,努力打造学校教学创新标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教师发展中心

202316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