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李骏扬教授为连大师生开展创新教学讲座
2022-11-21 14:57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我校于1118日晚由大连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和护理学院共同举办了创新教学的讲座,并特别邀请了全国知名教学专家东南大学李骏扬教授,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一场以“创新教学中的微光”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主持,护理学院领导、大连大学师生、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临床教师等共同参与。

李骏扬教授由“微光”引入主题,主张年轻教师应该有效教学,强调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建议老师们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设计有深度有温度的课程内容,注重引导学生自主思考,帮助学生构建认知网络,循序渐进。微观的教学改革,创新的教学方式,别样的课堂氛围,不仅能顾发挥教师的角色职能,更能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潜力,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教授与老师们的探讨声中落下帷幕,师生收获颇丰,对李骏扬教授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与李教授的面对面探讨教学问题。


护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18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