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如何做好教学设计”教师沙龙
2021-09-28 08:32  

9月2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明德楼B609智慧教室举办教师沙龙活动。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教师沙龙活动主题为“如何做好教学设计”,由大连大学本科优秀课程教学设计一等奖获得者——实验中心主任郭辉副教授主讲。

郭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以所授《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为例,从教学设计的重要性、教学设计步骤、教学分析与教学改革思路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郭老师以其严谨的逻辑思维、精准的问题剖析能力、深厚的教学功底和完美的教学演示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与郭老师进行了积极热烈互动,交流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郭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对上好课、做好教学工作热切的心情与强烈的渴望。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未来参加教学设计比赛的老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和标准。

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系列教师沙龙活动,为教师提供共同研讨、相互交流的平台。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