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28 13:44  

521日,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英语学院刘炜老师荣获二等奖,医学院孙慎侠老师获年度创新优秀奖。

                                               


刘炜老师以《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通用学术英语教学》为竞赛主题,以项目式学习为抓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究式学习,通过多元化、多维度的教学及评价手段,使学生们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其旨在提高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使学生注重学术素养,端正学术意识;孙慎侠老师以《集传统课堂、虚拟课堂和开放课堂为一体的混合式教学实践-病原生物学为例》为竞赛主题,以构建传统课堂、虚拟课堂和开放课堂为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为核心目标,其教学过程突出医学特色、融入医学人文、重视医学实践,旨在培养医德医术高尚的医学检验技术人才。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院承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本届创新大赛于202081日启幕,共吸引了361981名教师报名参与。经过资料初审,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等90所高校的232组教师代表及教学团队开启了大赛征程。经过大众评审、实地调研、专家函评等评审环节,20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角逐年度教学创新各大奖项。大赛最终评选出教学创新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5名、最佳人气奖1名、年度教学创新优秀奖135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