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物理学院刘杰老师喜获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21-05-12 14:34  

2021510-11日,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5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我校物理学院刘杰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全省有60多所高校自行组织了初赛,5000多名教师参赛,200名教师进入复赛环节;复赛通过网评形式,评选出文科、理科各25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采用现场竞赛的形式,最终评选出文科特等奖6名(第56名并列)、一等奖19名,理科特等奖5名、一等奖20名。

刘杰老师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流畅,展现了其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上的创新,最终以93.6分的总评成绩位列理科组第7名,获得一等奖。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