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与金普新区人社局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
2021-03-20 11:25  

  3月19日,我校与金普新区人社局在文科实验楼A407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就落实《大连大学与大连金普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大连金普新区人社局副局长侯玉斌等一行8人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衣庆泳主持。

  衣庆泳处长代表学校对侯玉斌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金普新区多年以来对大连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及人才工作的支持。侯玉斌副局长介绍了金普新区的人才福利政策及专业技术转换与提升的培训活动,提出培养“语言+专业”的学科交叉融合型人才和将求职培训前置等建议,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打开了思路。

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工作校地合作、大连大学教师到金普新区企业开展专业实践、中日(大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大连市第18届创新就业博览会召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据悉,2019年9月,我校与金普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推动实施学科产业对接工程,在科研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交流、社会服务与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