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0-12-18 13:47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职业技能水平,我校于12月15日至17日,举办了新入职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约130余名新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设计总监、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理事专家、教育部教育培训“国培计划”及信息化教育方向著名讲师赖国雄主讲,旨在解决新教师课件制作难题,提高新教师信息技术运用水平,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在专题培训过程中,赖老师引入丰富的案例对比,采用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详细介绍了PPT排版布局、颜色搭配、字体选用、声音及视频插入、动画运用的五大原则。此外,针对设计、页面切换效果等方面赖老师讲解了一系列神操作,帮助新教师迅速掌握了PPT的制作技巧。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专注倾听,详细记录,积极练习,学习氛围浓厚而热烈。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形式生动,内容充实。新教师通过培训课堂上的学习以及课下的自主练习,将有效提升PPT制作水平,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