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孙莉老师喜获第五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0-08-04 13:56  

202081日,第五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我校医学院孙莉老师以《“以学生为中心”的病例讨论式交叉学科整合课对医学生岗位胜任力的培养》为竞赛主题,在本届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孙莉老师开设的《交叉学科整合课》实现了基础医学部分学科横向整合以及基础与临床的纵向整合,体现了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产生了良好的推广、辐射和示范效应,对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与终身学习、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等岗位胜任力具有重要意义。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ILEAD)举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以学生为中心”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本届创新大赛于2019517日启幕,有来自复旦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苏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等学校的217454名教师参赛。大赛历时近一年,通过资料初审、大众评审、实地调研、专家函评、现场教学创新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四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和九个三等奖。

 

 

                                                                               人事处

                                                                             202084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