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选手校内培训
2019-06-13 16:01  

61212:30,在网络中心视频录播大厅举办了第三届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选手校内培训。经充分征求参赛选手意见,针对学校预赛评审专家提出的培训建议,我校组织了本次培训。参赛教师、其他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育学院陈莉欣副院长从专家评审的视角,结合评审标准从视频录制、选题、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文学院孙惠欣教授着重从讲课的着装、语言、表情等教学仪态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从板书设计、课程导入、讲授、教学设计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医学部陶然副主任使用了对比法让教师真实感受到如何将讲课与ppt更好的融合,并从ppt和板书的设计、制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示范和指导。

网络中心刘洋老师介绍了录播教室录像范围、设备的功能,并对设备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


 

                                       人事处

                                       2019-06-13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