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第二季雨课堂智慧教学沙龙(大连专场)活动
2019-06-02 18:24  

6月2日,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学堂在线举办的全国第二季雨课堂智慧教学沙龙(大连专场)在日新楼101教室举行。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杜太利老师、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张欣老师、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刘炜老师以及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邦忠老师分别做了主题分享。

杜太利老师以“‘假’老师偶遇雨课堂”为主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对雨课堂零认识到使用雨课堂获得海事大学理论课堂竞赛一等奖、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三等奖的经历,不断探索雨课堂的教学模式,把雨课堂的效用最大化。

张欣老师以实践教学的形式为大家展现了“混合式教学模式国际商务课堂”。通过课堂上的实操演示及换位思考的方式,展示了雨课堂混合式教学过程。

刘炜老师以“雨课堂智慧教学与大学英语教学设计”为主题,结合目前大学英语的课程概况及教学目标,分享了如何采用混合式教学手段,有针对性地使用教学资源和智能软件,不断丰富和扩展“课前—课堂—课后”教学环节,让大家认识到雨课堂智慧教学不仅可以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同时也能促进学生学习、提高综合素养。

李邦忠老师分享了“雨课堂在模具(工科)课程教学应用中的体会与思考”,展示了雨课堂在模具制造技术课堂上的应用及他对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并就雨课堂如何实现AR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在连兄弟高校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杜太利老师   

                                大连海事大学杜太利老师                   大连民族大学张欣老师

   

                               大连大学刘炜老师                        大连大学李邦忠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