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掠影
2019-05-24 15:03  

517-18日,机关党委第一、三、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四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和抚顺雷锋纪念馆。

在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党员同志们通过大量文物、历史照片及现代化展示手段了解到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再次唤起大家对当年日本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累累罪行和中国人民遭受的无尽苦难的记忆。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无数次被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屈不挠、浴血奋战14年最终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的精神所感染。

 

在抚顺雷锋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雷锋的成长历程和新形势下雷锋精神的五方面内涵,参观了全国学雷锋活动的源起和发展脉络以及全国学雷锋活动成果。

 

17日晚,第一党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次党日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如何继续发扬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立足本职,在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2019524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