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04-18 10:13  

        411-12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沈阳举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育部东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辽宁省教育厅社会事业高等教育处、辽宁师范大学、黑龙江省和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及辽宁省师资研究会的领导应邀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内65所高校的131名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对2018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构建了“引、育、培、评、服”五位一体的师资队伍建设体系。教师发展中心一直以做全国一流的教师教育为发展愿景,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以订单式培养为特色,全面开展全方位全员性师资培训工作。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418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