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张鹏等4位教师在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08 23:45  

122日下午,由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主办的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汇报颁奖典礼在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花蕾、省教育厅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处处长陈涛、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李雪铭等联盟领导及我校纪委书记吴高飞、人事处处长曹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我校英语学院张鹏老师喜获本科人文社科组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柳扬、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姜岚及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李润生老师获本科理工组三等奖;大连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得到了省教育厅和联盟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比赛面向联盟各高校40周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旨在进一步提升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促进联盟高校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整个大赛历时近3个月,于921日启幕,分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设本科人文社科组、本科理工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聘请了省内11所高校的15位资深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其中90%为全国优秀教师或辽宁省教学名师。初赛共有来自17所高校的125名选手通过大赛专用网站提交了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教学大纲等参赛材料,经过专家评选,三个组别各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现场决赛。

 

 

 

                                              

                                                                                                                 人事处

                                                                                                          2017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