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7-12-02 19:13  

1125-28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承办的辽宁省首期“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辽宁)”在我校举办。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万学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执行总裁张强,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牛晋和深圳市泰瑞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铭洋等培训专家亲临授课。

本次培训是在全国高校大力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以提高高校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目的,培训侧重于创业教育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突出实践特色,旨在更好服务各校创新创业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开班仪式上,李玉光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和承办本次培训的信任。李校长在致辞中介绍我校近年在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来自各校的老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更好助推本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

此次培训由人事处组织,创新创业学院具体落实并协同万学教育科技集团精心设计了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为期4天的培训,主要围绕“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与实践训练”、“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养”“大学生创业团队培育与创新创业大赛深度解析”和“大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考察调研”等内容进行。来自近20所高校、百余名老师在学习培训后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三层次、四平台”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创新创业教育物化平台及文化环境的建设表示敬佩,并希望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人事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71130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