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学生工作者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2017-11-18 10:05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者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学生工作者的学生管理和思政工作能力。1113-14日,我校成功举办学生工作者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我校学生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团委书记高凯主持,邀请到“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教育部十九大报告高校宣讲团华东区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书记汪雨申。他就学生制度的建设与发展、辅导员的价值体现与成长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培训中他介绍了在实践中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案例剖析和前沿思索。培训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实际操练,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培教师认真聆听,体会深刻,反响良好。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工作者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宝贵经验,使我校学生工作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学生工作的梳理、分析和解决问题提供思路和启示。推进学生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迈进。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15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