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新工科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题研修班
2017-11-06 19:37  

为促进我校工科教育进一步深化改革,适应工科教育新形势发展,提高我校工科教师的综合素质。113-4日,我校顺利举办新工科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题研修班。我校所涉及的全体工科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培,共计4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张炜教授和汕头大学宝能胜教授主讲。他们分别从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中国情境化应用、OBE-CDIO工程教育培养模式的的理念与设计及实践与案例分析等方面将理论联系实际详细的阐述了新工科新形势的要求。其中,张炜教授着重介绍了一下浙江大学如何在新工科大环境背景下,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做法。

据悉,教师发展中心将会在11月份推出符合我校现阶段发展需求的新工科系列培训课程,让教师们又快又好的学习新形势新发展。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6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