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
2017-10-13 16:05  

20171010-12日,在行政楼429举办了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学校共95名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分专题讲座和素质教育日活动两部分,主要为了使新入职教师能及时、全面地了解校史校情,熟悉学校相关政策制度。

学校相关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大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志强教授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了高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并针对新形势,对新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长潘成胜教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分析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对如何争做优秀教师,给新教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李清、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慎敏、人事处处长曹盈、科技处副处长侯剑华分别对各部门的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对新教师的职业发展给出了相关建议,并分享了学校优秀师资和团队的典型案例,希望新教师在榜样的引领下,能快速成长、成才。

培训期间,正值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之际,本次培训将素质教育日活动与校庆有机结合,组织新教师参加了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中外校长论坛、参观了博物馆、实验中心和图书馆等素质教育日活动。

最后,人事处处长曹盈和人员交流中心主任于淑霞为新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