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大连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劳动纪律检查通报
2017-09-20 14:41  

 

 

各学院、处(室)、直属各单位:

按照《大连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大连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检查工作方案》相关规定及要求,本学期初,学校成立4个劳动纪律检查工作小组,于8月28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劳动纪律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小组成员由人事处、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对象为校本部第1教学周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及各单位(部门)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及工勤人员。

全校第一周的劳动纪律总体情况良好。抽查约200间有教学任务的教室,授课教师均到岗;检查57个单位(部门)近700名坐班人员,绝大多数都在岗工作,其中有13个单位(部门)23人请事(病)假,但均已履行相关请假手续。

根据《大连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已请假未能在岗工作教职工在9月工资中扣发相应的岗位津贴及绩效工资。

根据《大连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检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学校将不定期开展教职工劳动纪律检查工作,下一步的检查重点将是上午9:00、下午3:00及校外单位(部门)教职工的在岗工作情况。

希望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考勤员高度重视教职工劳动纪律工作,严格要求,严肃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教风、校风。对于迟到、早退及未经允许擅自离岗等情况如实上报学校,对于漏报、瞒报考勤的相关责任人将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并予以通报。

 

大连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检查工作组

2017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