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5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2017-04-19 09:48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通知,在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中,我校5名教师获批留学资格。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近三年来,我校教师每年仅有1-3人获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2017年,我校李丽、盖荣丽、王洪雁、孙晶、车超等5教师获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创历史新高。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于每年1月5-15日进行网上申报,专家评审,每年3月末公布结果。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