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研讨会
2017-04-11 10:25  

47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研讨会在辽宁师范大学召开。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职业发展科副科长李彤参加会议,并作“探索多种培训模式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经验分享,这也是我校在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研讨会上第四次作经验交流。

会议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秋主持。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驻辽宁省代表张立娜介绍了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主要形式,并以我校为例,就“院校在线学习中心”和按学校需求定制培训模式进行详细讲解和深入解读。会上共有三所高校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

研讨期间,与会20所高校的参会代表就经验分享中提出的教师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结合所在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特色与经验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为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与借鉴。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411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