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03-30 12:10  

2017328日下午,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王志强书记、王文波副书记,教务处、科技处和人事处等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王文波副书记向各位委员和人大代表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涵盖学校概况、师资队伍概况、贯彻实施教师法情况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王志强书记着重阐述了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教师晋职的瓶颈问题、人事代理人员的职业发展问题等。各位委员和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他们说,大连大学这些年变化很大,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大连大学对高层次人才的强烈渴望,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要带领大连大学快速发展的信心,一定要把这些制约学校快速发展的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希望大连大学能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

会后,李锋主任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对我校的图书资源、多媒体资源建设给予了肯定。

                                                                                             大连大学人事处

                                                                                             2017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