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实验教学专题研修班
2016-09-27 15:09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由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研修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网培中心”)主办、大连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实验教学专题研修班于923日至24日在大连大学举办。

大连大学校长潘成胜及党委副书记王文波分别在研修班上致辞,并向主讲专家颁发了大连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国内实验室管理与建设方面的资深专家,分别为大连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全国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第四届理事,实验教学委员会副主任郝云忱教授、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兼技术安全委员会主任,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冯建跃教授。三位专家分别从高等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新探索、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式发展核心要素、实验教学信息化探索、高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与防护等方面为学员们授课,旨在强化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增强大家在教学科研中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实验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大连大学实验系列工作人员及辽宁科技大学实验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研修班。同时,教育部网培中心向全国各地56个教育部网培分中心进行直播。

本次研修已被纳入教育部网培中心的《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研修计划》。

 

 

                                                                                       大连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6927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