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王善军、曹铭谦两位教授喜获2012年市政府特殊津贴
2012-08-29 00:00  


   目前,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陈吉平等50名专业技术人员享受2012年市政府特殊津贴的通知》(大政办发[2012]98号),我校历史学院王善军研究员、附属中山医院曹铭谦主任医师喜获2012年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6名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0名教师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
   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选拔名额为50人。此次选拔工作注意向卫生、教育和农业一线倾斜。我校王善军研究员作为辽宁省重点学科带头人、辽宁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员、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成果鉴定专家、大连市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等,多次通过提案、党派直通车、内参等形式为大连市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文化教育事业贡献了重要力量。 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刊登在《国际社会科学杂志》、《历史研究》、《民族研究》、《世界宗教研究》、《中国史研究》、中国台湾《新史学》、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及日本《东亚文史论丛》等重要学术刊物的有40余篇。有近20篇次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等刊物全文转载或摘载,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出版学术著作多部,其中《宋代宗族和宗族制度研究》、《世家大族与辽代社会》等专著,均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曾独立或作为主持人承担了12项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
   长期工作在普外临床一线的我校附属中山医院主任医师曹铭谦今年入选,他在乳腺、甲状腺治疗方面有独到造诣,在我市最早开展局部晚期乳腺癌的术前新辅助化疗及乳腺癌的分子靶向治疗,每年能完成各种乳腺癌、甲状腺癌手术700余例,接诊量超过1万人次。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