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王卫明、林治华、王若雨三位教授喜获2010年政府特殊津贴
2011-06-13 00:00  

      根据大政办发 [2011] 47 号文件《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于德海等 60 名专业技术人员享受 2010 年政府特殊津贴的通知》,我校附属中山医院王卫明教授喜获 2010 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文社科处林治华教授、附属中山医院王若雨教授喜获 2010 年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截至目前,我校共有 15 名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9 名教师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每两年选拔一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对经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国务院授权人事部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由国家一次性发放津贴 2 万元。 2010 年度大连市共有 10 名专家被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