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2022年实验技术系列、高校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称评审答辩安排
2022-12-15 17:5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大连大学2022年实验技术系列、高校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要求,现将2022年度实验技术系列、高校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称评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申报高级职称人员。

二、答辩形式

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答辩,腾讯会议号为:627460866

三、答辩时间及顺序(同岗位类别内以姓氏笔画排序)

答辩时间为20221216日。

(一)实验技术系列(预计12:30开始)

答辩顺序为:夏洪春、裘洪梅、丁宁、史子明、赵彩红、于佳、迟庆。

(二)高校教育管理研究系列(预计13:10开始)

答辩顺序为:包枫娇、冯大同、唐沙、刘畅、孙晶言、迟克强、鞠艳凤。

四、答辩前准备及答辩要求

1.答辩人员需提前在电脑、手机或平板等设备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熟悉操作(建议使用电脑或平板),测试答辩场所网络和设备摄像头、麦克风能否正常使用。答辩人员使用手机答辩时,须提前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联入网络,避免答辩时来电影响答辩。

2.答辩人员应选择独立封闭、安静、光线充足的房间作为答辩场所。

3.答辩人员需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按照答辩顺序参加答辩。个人自述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不得超时,规定时间到,主持人将立即要求停止汇报。

4.答辩期间因答辩人员设备、网络问题影响答辩结果的,责任由答辩人员自行承担,答辩人员未按时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附件:腾讯会议使用说明


人力资源处

20221215


附件【附件:腾讯会议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