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六级及以下岗位微调补报工作的通知
2022-12-14 19:42  

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微调申报工作已完成。鉴于符合六级及以下直接聘用条件的教工中仍有部分人员未申报,学校决定开展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补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对象

1.符合专业技术六级及以下岗位直接聘用条件者。

2.符合专业技术六级及以下岗位评选聘用条件,且截至目前已完成所在单位推荐环节(审核、5个工作日公示),但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向学校报送材料的评选聘用申报者。

二、报送要求

申报人员及所在单位报送材料及要求详见《大连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微调工作安排》(链接:http://rsc.dlu.edu.cn/info/1182/4539.htm),请于2022121712:00前完成报送工作,尚未公示的申报人员应在单位同期公示5个工作日。

受疫情影响,负责人不在校的,可由在校领导代为签署意见。

三、其他说明

(一)原则上,符合专业技术六级及以下岗位直接聘用条件的人员,愿报尽报。

(二)本次补报结束后,本年度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直接聘用岗位再补报。

(三)学校将视本轮补报情况,确定专业技术六级及以下评选聘用岗位的具体安排。

1.当直接聘用补报人数达到或超过空余岗位职数时,不再开展评选聘用岗位的补报工作,不再调整评选聘用岗位职数。

2.当直接聘用补报人数接近空余岗位职数时,不再开展评选聘用岗位的补报工作,剩余的少量职数调整给相应的评选聘用岗位。

3.当直接聘用补报人数明显低于空余岗位职数时,将剩余的职数调整给相应的评选聘用岗位,开展相应评选聘用岗位的补报工作。



人力资源处

20221214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