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面试通知
2022-11-24 13:32  

各位参加校内选聘的教职工:

现将2022年校内选聘面试安排予以公布。请各位教职工按照所报考岗位面试开始时间提前半小时到面试等候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领参加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一、 面试形式

本次校内选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通过。共有5位考官,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余3位考官的平均分为应聘人员最终得分。

二、 面试程序

(一)自我介绍

时间为3分钟,内容可以涵盖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工作经历及业务专长、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等。

(二)回答问题

考官提出的2-3个问题,时间须控制在2分钟以内。

三、 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

面试时间为1125日,地点为文科实验楼A205房间,等候室为A207房间。

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四、 面试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电话沟通,对无故不参加面试的教职工,按自动弃权处理;

2.要遵守面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3.面试时,不准回答与考试无关的问题;

4.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等待公布面试成绩后方可离场。


附件:

大连大学校内选聘面试时间安排




大连大学校内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24


附件【面试时间安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