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报名通知
2022-11-09 13:07  

各二级单位:

《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申请使用空岗通知》发布后,部分二级单位提交了空岗需求。现将岗位信息予以公布。

来校工作满两年的校本部非领导职务人员(含在编在岗、人事代理及参照人事代理管理的临时聘用人员)均可申报。其中,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来校的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人员须同时取得专业技术职称满两年。

请有意愿参加校内选聘的应聘人员填写《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本科生辅导员须同时经学生处批准,组织员须同时经组织部批准)后,于2022111615:00前报送师生服务中心1213号窗口。

学校根据工作安排开展面试考核工作。面试考核方式:专任教师为试讲面试;其他岗位为结构化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1. 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岗位信息

2. 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申请表


人力资源处

                                       2022119


附件【附件1:大连大学2022年校内选聘岗位信息.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连大学校内选聘申请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