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1-27 19:40  

各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个人申报材料

1.目录(市局通知附件5,贴于自备材料袋外)。

2.《申报表》(此材料需同时提交WORD电子版)。

3.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取得的学历学位、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4.在连缴纳社保的证明。

5.申报单位出具的申报人符合我市紧缺岗位标准条件在岗工作5年的证明(模板见市局通知附件6,一式二份,加盖单位公章),以青年才俊身份参加遴选的申报人无需提供此材料,单独提供本地高层次人才认定证明。

6.申请人2020年度工作收入证明(个人所得税APP中,收入纳税明细及个人信息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7.个人工作业绩、所获奖励荣誉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采取承诺制,申请表由本人签字。所有证明材料正反面复印,加盖单位公章,材料超过20页可以盖骑缝印。

2.将申请表、汇总表发送至邮箱dldxrcb@dlu.edu.cn。个人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盖章后扫描,文件命名“学院名+个人姓名”),连同个人材料2可编辑电子文档存储在U盘中现场提交拷贝。

3.个人相关原始证明材料需现场核验。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老师先行准备材料,具体盖章情况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人才建设办公室

2021年11月27日

附件【附件一.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2019-2020)(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