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微调工作的通知
2020-12-10 16:57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遵循上级政策,按照市人社局对我校岗位设置的核准意见,结合我校专业技术各系列、各级别聘用情况,参照学校岗位设置首次聘用条件,在空缺岗位开展本次岗位微调工作。

一、上级政策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在同一层级的不同等级之间,原则上要逐等级聘用到上一等级专业技术岗位;首次聘用上一层级或新调入未曾聘用过的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要聘任到本层级的最低等级。

二、实施范围及岗位聘用条件

在校本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20221231日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条件及需要填写的表格详见附件1

在校本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202212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条件及需要填写的表格详见附件2

三、岗位范围及岗位职数

本次岗位微调的岗位为专业技术二级、三级、五级、六级、八级、九级岗位。

正高级二级岗位不设职数限制,按上级文件规定的条件进行评聘。

三级岗位职数为5个;副高级五级岗位职数为15个,六级岗位职数为20个;中级八级岗位职数为5个,九级岗位职数为10个。

四、聘用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我校各级岗位核定及使用情况,对于相应等级的空缺岗位进行增补聘用。

对于以202212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身份申报的人员,评审通过暂不聘用,退休前视空余岗位职数予以聘用。

五、聘用程序

1.个人申报。

2.基层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并公示。

3.人事处接收申报材料审核资历。

4.职能部门审核申报材料。

5.人事处网上公示业绩及资历。

6.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7.网上公示评审结果。

8.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定。

具体时间表详见附件3

六、其他

因五级、六级岗位职数紧张,对于20221231日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只开展直接聘用评审,不开展评选聘用评审。若符合直聘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空余岗位职数,则按照业绩与资历结合原则,开展差额评审。差额评审按照学科大组(教师分理工医组、人文社科管理组、音体美外组;学生工作者组、其他专业技术组)进行,依据评审及答辩情况排序,由评委会投票决定拟聘人选。

对于202212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三级岗位微调的教师,在申报时,须同时提交承诺书,承诺在微调至三级岗位后,满60岁退休,不再延退(由本人签名、部门党政负责人签名并加盖部门公章);申报年龄在55岁以下的女性教职工,在申报三级、五级、六级岗位时,须同时提交满55岁自愿退休承诺书,承诺在微调至上一等级岗位后,自愿选择55岁退休(由本人签名、部门党政负责人签名并加盖部门公章)。

七、报送材料要求

请遵照各级岗位聘用条件,组织相关人员申报,填写相应的表格,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报送材料。

对于20221231日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满足五级、六级岗位资历直聘条件者除填写《大连大学五级、六级(资历)岗位申报汇总表》外,还需按照五级、六级岗位评选聘用业绩条件提交相应的业绩材料并同时填写相应的五级、六级岗位评选聘用申报表。

联系电话:87402335


附件:

1. 20221231日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条件及需要填写的表格

2. 202212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的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条件及需要填写的表格

3. 大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微调工作时间表



人事处

                        20201210


附件【附件2:2022年12月31日达到法定或自愿退休年龄的聘用条件及需要填写的表格.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3:时间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2年12月31日未达到退休年龄的聘用条件及需要填写的表格.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