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08-19 12:37  

各基层单位:

现将大连市《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

根据大连市的通知,我校各层次的推荐选拔名额是:原则上,“百层次”人选不超过2人、“千层次”人选不超过2人、“万层次”人选不超过3人。我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开展校内评选工作后按照限额予以推荐。

请申报教师准备以下材料:

1.《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2.《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3.《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备案表》;

4.个人主要业绩贡献的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均只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1279056782@qq.com,发送截止时间为202082311:00前,发送后请电话告知(联系电话18004092368)。为不影响全校工作进度,请务必按时申报,过期不予受理。

学校将于823日下午开展校内评选工作,并于823日晚通知拟推荐教师。

拟推荐教师须于24日上午10:00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新文科实验楼B323房间。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大连大学人事处

                                                                                    2020819

          

附件【大连市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