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辽宁特聘教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06-23 14:09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20]22号)要求,现就开展2020年“兴辽英才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辽宁特聘教授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1.同一申报人只能通过1个平台单位申报“兴辽英才计划”中的1个项目,不得重复申报。资助期内的攀登学者和特聘教授不能申报兴辽英才计划。往年已通过评审、目前在资助期内的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可以申报今年的兴辽英才计划的其他项目。

2.申报人员范围、申报条件、渠道、流程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附件。

3.申报材料需完整规范,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申报材料请于6月29日(星期一)10:00前报送。

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  联系人:武晓艳 电话:87402183(文科实验楼B323房间)邮箱:1279056782@qq.com;

辽宁特聘教授  联系人:刘永刚 电话:87402335(文科实验楼B302房间)邮箱:dldxszk2017@163.com。

4.      申报人及所在单位要对申报材料作出书面说明,承诺不存在知识产权侵权、泄露商业秘密等行为,不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对不能够提供书面承诺的,不予受理。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申报条件及有关事项》

3. 申报材料要求、汇总表、申报书

                                  人事处

                                                                 2020年6月23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