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制定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规划暨确定人事人才专干的通知
2020-01-10 14:13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连市“5+22”人才政策,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吸引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实现师资队伍合理配置,学校拟制定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规划并启动人事人才专干制度。

请各学院制定本单位2020年高层人才引进需求规划,填写《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规划一览表》(详见附件1);同时确定一名人事人才专干。

具体安排如下:

一、  制定需求规划的原则和要求

1.制定需求规划须充分考虑本单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需求;

2.制定需求规划须充分考虑本单位师资队伍现状及结构,如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等;

3.各学院、各重点建设学科和各硕士学位点应积极引进学术造诣深、学术影响力大的领军人才及团队和学科、学术带头人;

4.学院考虑人才引进需求时,应将相关学科的科研院所引进需求一并考虑。

二、人事人才专干的岗位设置模式、基本要求及主要工作内容

(一)设置模式

人事人才专干采用兼职的模式进行设置,具体人员由学院指定。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人事人才专干可以由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或专任教师担任。

(二)对人事人才专干的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奉献精神,热衷学校学院建设,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人事人才工作投入一定的精力;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三)人事人才专干的主要工作

根据学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确定各时期的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日常工作主要包括:

1.人才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包括人才招聘宣传、人才招聘各阶段具体工作、人才信息库建设、引进人才入职后的各项服务等工作。

2.人事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包括人事相关工作的校院衔接,具体为教职工进修与培训、职称评审、岗位设置、考核等工作。

3.各种相关信息的收集反馈

包括收集本院人事人才工作信息,及时向人事处、人才办反馈,同时将学校布置的人事人才相关工作向学院领导汇报,保证工作流程顺畅。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将引进需求规划、《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规划一览表》及《人事人才专干信息一览表》(附件2)经学院党、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月14日16:00前报送人事处人事科。两个表格的电子版请发送至1279056782@qq.com

联系人:武晓艳

联系电话:87402183

附件:

1.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规划一览表

2. 人事人才专干信息一览表

 

大连大学人事处

                                 2020年1月10日


附件【2020高层次进人规划.xls已下载
附件【人事人才专干信息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