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选拔第三届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手暨学术骨干教学考核比赛具体安排通知
2019-05-21 14:46  

 

各单位:

我校将举办选拔第三届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手暨学术骨干教学考核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方式

1.现场授课:参赛教师从3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出1个教学节段进行现场讲授。授课环节不超过20分钟,教学反思不超过6分钟。竞赛不安排学生听课,各参赛教师所在学院应安排教师观摩。参赛选手面对评委和观众进行课堂教学。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选手可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

2.教学反思:参赛选手完成授课后,马上进入教学反思环节,要求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做到联系实际、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表达通顺,有感而发。教学反思不超过6分钟。

现场评审专家分别进行打分,参赛教师的比赛结果将在文理科大组教师比赛结束后在人事处网站统一公布。

二、比赛具体安排

1.提交课件材料

请各位参赛教师根据每人比赛时间,于本人参赛前2天的15:00前将3个课件(每人以姓名建一个文件夹,课件文件名按1-3编号)发送至dldxszk2017@163.com考虑到比赛教室的电脑版本问题,每位老师应准备1997-2003和2007两个版本的PPT,以防止课件无法正常播放。

2.比赛时间与地点

本次比赛校本部35岁及以下的专任教师除因公派出国、借调、支教等原因在外地者,或孕期、哺乳期原因可不参加比赛外,均参加了校内选拔赛,93人参赛,其中理科组50人,文科组43人,已将参赛教师分好组别,比赛时间与地点详见附件。请第二位以后的选手按比赛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到准备室行政楼423室做好准备。

3.建立讲课竞赛校内选拔微信群

由于会议室使用限制,为方便教师试课件将动态在群里发布教师试课件的时间及其他比赛信息,请参赛教师扫码进群。

 


附件:参赛教师分组及比赛时间安排情况

                              

 

人事处

                                    2019年5月21日

 

 

附件【附件1校内选拔赛时间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