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大连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培养人的通知
2017-12-20 09:52  

根据大连大学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发展的要求,2016年,我校与英国斯特灵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协议。现拟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人才赴斯特灵大学攻读联合培养博士。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人选

面向校内外公开选拔英语和计算机学科优秀人才各1-2人。

二、选拔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

(二)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赴英体检标准。

(三)本科、硕士均为英语、计算机或通信工程专业,已获得相应学士、硕士学位或2018年应届硕士毕业,985高校毕业生优先。

三、报名要求

(一)现场报名

时间:20171227-28日,8:30-15:30

(二)地点

大连大学行政楼307

(三)所需材料

12018年赴英国斯特灵大学攻读联合培养博士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

2.各种证书及证明原件

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学历认证书)原件、学生证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研究生部(院)出具的硕士在读证明

3.各种证书和证明复印件

提交以上各种证书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要求复印件和原件一致。

4.往届毕业生提交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交按期毕业的书面承诺书。

5.如代报名,须提供申请人本人签字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411-87402271

四、专业考试

专业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构成,各占总成绩的50%

(一)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814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教育学、心理学等基本知识。

(二)面试

面试时间为201815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面试采用试讲形式。

五、工作考核

通过专业考试的选拔对象,须在大连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工作考核。工作考核期间,须按《大连大学聘用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暂行规定》(校发﹝2017214号),签订临时聘用合同,并享受相关工资等福利待遇。考核合格,并通过斯特灵大学面试后,方可派出;考核不合格或未通过斯特灵大学面试将解除临时聘用合同,取消派出资格。

六、留学期限、待遇及要求

(一)英语水平要求

英语专业:雅思7(单科成绩不低于6.5

计算机:雅思6.5(单科成绩不低于6

(二)留学期限

脱产定向委培博士的留学期限为2-4年。非脱产定向委培博士的留学期限为4-8年。

(三)留学待遇

1.大连大学支付博士学习期间的学费,并按《大连大学教师国际化教育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71号)资助生活费;

2.大连大学每年资助一次国际往返旅费;

(四)留学要求

1.如校外选拔人员雅思未达到要求,须解除临时聘用合同,并取消派出资格。

2.出国留学前,须与大连大学签订协议。

3.取得博士学位后,按《大连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若干规定》(校发﹝2016205号),与大连大学签订10年聘用合同,并享受安家补贴等相关待遇。

4.如未能按期毕业,所有费用(含学费、签证费、国内外差旅、留学期间生活补助、留学期间临时用工的所有福利待遇等)须返还学校,校外选拔人员将解除临时聘用合同。

5.如毕业后,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所有费用(含学费、签证费、国内外差旅、留学期间生活补助、留学期间临时用工的所有福利待遇等)须返还学校,并追究相关责任。

                                          大连大学

                                      20171220

 

附件【2018年赴英国斯特灵大学攻读联合培养博士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