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面向临近退休年龄者(2018年7月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开展普通管理岗位微调工作的通知
2017-11-03 14:36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面向临近退休年龄者(2018年7月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自愿退休年龄)开展普通管理岗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微调原则

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在上级岗位设置政策的指导下,在各岗位职数限额内(普通管理岗位五级空3个职数,六、七级无空余职数),以首次岗位设置条件为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岗位微调工作。

本次岗位微调的岗位为普通管理五级。

二、聘用原则

所有通过评审者暂不聘用,退休前3-6个月视岗位职数聘用。

三、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遵照岗位微调条件,组织相关人员申报,填写相应的表格,并于11月3日—7日到相关职能部门报送材料。

其中申报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女性,在申报时,须同时提交满55岁自愿退休承诺书,承诺在微调至普通管理岗位五级后,自愿选择55岁退休(由本人签名、部门负责人签名并加盖部门公章)。

 四、联系电话

  党委组织部:87402194 人事处人事科:87402183

1.普通管理岗位五级微调条件

2.大连大学晋升普通管理岗位五级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7年11月3日


附件【大连大学五级普通管理岗位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普通管理岗位五级条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