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7-03-05 09:15  

2017年1月19日下午1点,“大连大学2016年退休人员座谈会”在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潘成胜、党委副书记王文波以及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2016年退休的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盈主持。   

会上,曹盈处长介绍了2016年我校退休人员的总体情况。退休同志们回忆了在大连大学工作的经历,回顾了这些年来大连大学的快速发展历程,由衷地感到亲历大连大学快速发展的自豪、在大连大学退休的光荣;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尤其是退休之后学校经常组织退休人员参加各项活动让老同志们倍感温馨;纷纷表示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但还将通过各种渠道关心学校、宣传学校。退休同志们对于学校的发展也献言献策,希望学校为教职工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学校有更快速的发展。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王川处长对2016年退休的同志表示欢迎,介绍了离退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离退处表态:离退处的各位同志将用自己的爱心,精心、耐心地竭诚为老同志服好务。

党委组织部张祖立部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同志,向各位退休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如果需要,组织部将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王文波副书记感谢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幸福。

潘成胜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家多年来对学校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对离退休人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要保证退休老同志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保证离退休人员的体检项目一定要多于在职人员,并进一步建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增加活动场地;再次希望退休同志们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有计划有组织地参加各项活动,鼓励大家以返聘等形式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服务;最后祝愿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平平安安!

王志强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对大家退休后仍很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动。王书记表示,对于退休同志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改进,争取把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王书记希望退休同志们能享受退休生活,珍惜每一天;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如摄影、书法、烹饪等;保持好的心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最后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祝愿老同志们新的一年幸福安康!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