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Flash应用基础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2010-04-26 00:00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水平和运用多媒体课件授课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拟于本学期开办Flash应用基础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教师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因受教室设备资源限制,本期培训班限额3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招收,额满为止。

二、授课教师

本次培训聘请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秀的专业教师授课,采用讲授与上机练习、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课程内容简介

本次培训应用Flash8.0,主要内容为制作和编辑动画。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了解网络动画、游戏的制作过程,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网页动画和精彩的动画片。

主要内容:

1.逐帧动画(图案和打字的效果)

2. 补间动画(文字和图案的变形)

3. 遮罩动画(图片的浏览和交替叠加)

4. 创建引导层动画(运动的轨迹和路径)

5. 综合运用形成动画影片(电子贺卡的制作)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从 5 12 开始,每周三下午7-8节(1505——1640),共5次课,10学时。

培训地点:待公布名单时一并公布。

五、报名办法

请各位教师填写《Flash应用基础培训班报名表》E-mail报名至wuxiaoyan@dlu.edu.cn。学员名单按照报名顺序产生(10人以下不开班)。学员名单将于 5 11 日前 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关注人事处网站。

六、考核

培训班结束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发放结业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杰,武晓艳

联系电话:874023355335

附件:《Flash应用基础培训班报名表》pdms/UserUploadFile/file/szk/ziliaoxiazai/20100426095226.xls

                                                人事处

                                            2010 4 26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