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正文
2022年下半年在线学习中心课程选定通知
2022-08-26 11:11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高学校在线点播培训课程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学校拟开展2022年下半年在线学习中心课程选定工作。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教职工实际需求,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下半年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中选择培训课程并填写选课明细表。

每个单位原则上可选择15门课程,其中,政治理论相关课程5门,学科类相关课程5门,业务能力相关课程5门。学校将综合考虑各单位选课情况,根据需求统一采购在线学习课程。

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2日15:00前将选课明细表(加盖公章)报送至文科实验楼B30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dxszk@126.com。

附件:

1.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下半年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

2.选课明细表

人力资源处

2022年8月26日

附件【附件1: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下半年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选课明细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