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正文
关于举办“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备赛、参赛经验交流”的通知
2021-07-02 09:50  

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帮助我校更多教师进一步了解教学比赛的赛前准备、比赛流程等,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物理学院刘杰老师举办经验分享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专任教师自愿参加。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7713:30-14:30

地点:静远楼320智慧教室

三、活动主题

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备赛、参赛经验交流

四、主讲人

刘杰,物理学院教师,副教授,研究方向:薄膜太阳能电池表面微结构设计,主讲课程:大学物理、普通物理实验、专业物理实验、量子力学。

五、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微信扫二维码或搜索“连大教发中心”小程序——绑定身份信息(用户名和密码均为8位工号)——活动列表——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备赛、参赛经验交流”右侧点击“我要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

202172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