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职称评聘 | 人才招聘 |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教师管理系统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通识”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1-09-06 09:18  

各相关单位:

2021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通识专题培训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原则上,20209月以后来校且尚未办理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含组织员、辅导员)必须参加,博士或本科为师范专业的专任教师(含组织员、辅导员)可自愿报名。

二、培训形式及内容

结合目前的防疫工作情况,培训形式定为集中线上授课,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简论》、《高校教师伦理道德》四部分。

培训拟于10月中旬开始,具体课程安排在报名结束后下发。岗前培训教材于2021年进行重新编写,有需要的老师可自行上网购买(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天猫旗舰店或书店,96/套)。

三、培训报名

(一)各相关单位请于91715:30前将签字盖章版报名表送至师生服务中心12号或13号窗口,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342269935@qq.com

(二)申报教师网上报名:920-24日,逾期不予补报

请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的教师登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ngspx.lnnu.edu.cn/→注册考生登陆并完善报名信息,按要求逐项填写。

四、相关费用

培训费200/人由学校统一支付;考务费200/人由个人承担。

五、培训考试及日常考核

(一)由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1120日。

(二)在岗前培训的过程中,实行考勤制度,培训缺课达1/3的教师将取消本门课程考试,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正常上课的教师,需提前经学院向人事处提交请假申请。

如有问题,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7403335


教师发展中心

202196


附件【2021年岗前培训“通识”专题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6-411-87402183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